Hi 

两年后的我回来啦 

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养了猫 

又是被草莓猪🍓叫醒的一天 


休息日的早晨躺在床上 突然想起这个软件 这里也承载了我一段时间的回忆 回头看看之前发的动态 我过得还算快乐


现在的我 刚准备毕业 正在实习 做着对于许多人来说意义不大的工作 但或许是心态不同 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 


现在的我应该是比从前成熟了一些的 至少我自己能感受到我的变化 变得不那么极端 更加理性 但感性的部分也更加感性了 


我交了男朋友 这是在一起最久的一个 或许是因为在这之前我经历了很多段感情 经过积累慢慢懂得了如何与“男朋友”这种生物相处 

我们在一起很开心 很多契合的地方 对方的小缺点我们也都能过接受 是接受而不是想着改变 这点是我在感情中最大的变化啦 

他是个很干净的男孩子 是我喜欢的“即使见过了人心险恶也依旧保持真我与善良”的人

 

愿未来可以一起走更远的路


评论

© NXE | Powered by LOFTER